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深商投•云浮幸福里产品发布会圆满成功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2014-05-07 23:30

[摘要] 5月7日,云浮一片沛雨甘霖。深商投•云浮幸福里在社会各界的关注中,在云浮雄盛酒店举办盛大的产品发布会,云浮市各界人士欢聚一堂,宾客如云,人流如织。

1

深商投•云浮幸福里,幸福一座城市

5月7日,云浮一片沛雨甘霖。深商投•云浮幸福里在社会各界的关注中,在云浮雄盛酒店举办盛大的产品发布会,云浮市各界人士欢聚一堂,宾客如云,人流如织。

3

深商投•云浮幸福里董事长胡良奎的致辞掀起了发布会的高潮,感谢深商投•云浮幸福里在开发建设中得到了云浮市委、市政府及各级主管部门的大力支持与帮助,日后在云浮这个城市蓝图中描绘自己更加绚丽的篇章,并为改善云浮市民居住环境而作出不懈努力。

2

【项目概况】

深商投•云浮幸福里是由云浮深商投商用置业有限公司卓力打造的商住型住宅小区。总用地面积:32966.21m²,建筑面积:150344.80m²。以全城稀有的多层电梯花园洋房为主体,经典artdeco建筑,同时结合云浮的历史文脉。以稳重、大气为处理手法,创造挺拔、洒脱的ARTDECO设计风格。将简洁的现代风格和新古典的整合在一起,必将成为云浮城市建设又一新景观。

4

【项目配套】

深商投•云浮幸福里由23栋住宅组成,其中6栋高层住宅和17栋洋房住宅。居住人数3277人,总户数为1007户(每户3.2人计),共设有761个机动停车位,小区的人车分流设计充分考虑了无障碍设计,主要人行道线型畅顺,作为入宅构成院落内景优美、环境宜人的景观。建筑抗震设防烈度6度。

商业区、社区服务中心、社区居委会、文化活动站一应俱全。

5

6

【地理位置】

深商投•云浮幸福里位于云浮市市区环市西路东侧大塱片区,南临富强路,距离老城区2.2公里,距市政府1.6公里,位于324国道东侧。交通便利。

1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