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宝能打响三四线城市房价”拐点”

—————房价重回到3年前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2014-06-09 15:43

[摘要] 让房价重回3年前。”前日,记者在云浮城区看到一地产商打出这样一块巨大的广告牌。今年以来,楼市降价之声不绝于耳。最近一个月更是愈演愈烈,数据显示北京、上海、深圳等一线城市房价从高位有所回落,成交量也出现下滑,呈现局部“降温”的迹象。为此,有观点认为国内楼市已经遇到了由升而降的“拐点”。与此同时,对购房

房价重回3年前。”前日,记者在云浮城区看到一地产商打出这样一块巨大的广告牌。今年以来,楼市降价之声不绝于耳。最近一个月更是愈演愈烈,数据显示北京、上海、深圳等一线城市房价从高位有所回落,成交量也出现下滑,呈现局部“降温”的迹象。为此,有观点认为国内楼市已经遇到了由升而降的“拐点”。与此同时,对购房者而言,该不该下手买房呢?

一线城市“降温”,宝能打响三四线城市房价“拐点”

近期,来自有关部门楼市调控的政策信号引发了高度关注。分析人士认为,随着行政、金融、财税、保障房等方面措施的多管齐下,我国楼市特别是一线楼市有可能出现“拐点”。从最近各地媒体报道看,商品房成交低迷,降价甩卖的市况已从温州、长沙、杭州等二三线城市,向北上广深蔓延。北京二手房价格也已连续5个月下跌,北京部分新楼盘也不得不以打折的方式“以价换量”;而在上海、广州,楼盘降价现象也开始蔓延。专家剖析,虽然从目前来看,近期部分城市楼市降价的根本原因,是整个市场层面受到银行信贷紧缩、银行利率上浮,银行放款放慢等调控因素的制约。这也已经显示楼市正传来冰山碎裂的咔嚓声。

在一线城市“降温”的呼声中,近期关于三四线城市楼市即将产生“拐点”的争论,也引发各方关注。对此,有地产分析人士表示,三四线城市的房地产市场虽然保持着一定的交

易量和高房价,但是拐点已经初步显示出来了。而记者在云浮城区看到打出“让房价重回3年前”广告的宝能-城市广场项目,难道就是打响三四线城市房价“拐点”的炮吗?

抓住今年购房好时机,宝能城市广场成为潜力股

“未来十年房价估计还会再涨,不信你今天买一套房试试,当前是买房好时机。“在楼市一片风声鹤唳之际,华远地产总裁任志强日前再次“发炮”,驳斥楼市拐点论。想必他这一言论讲的就是三四线城市了,一线城市上涨的空间越来越小,而三四线城市的价值洼地才会爆发出强劲的空间。

而本次诚荐的优质楼盘“宝能城市广场”,正好位于三四线城市云浮潜力的片区,且以其优质的产品质素和近期的价格优势吸引着众多的青睐之士。

据记者了解到,项目是总建筑面积约80万平米的大型综合体,其处于政府千亿打造的云浮西江新城的核心位置,与市政府为邻,周边山湖资源丰富,与西江也仅仅只是咫尺之遥,更关键的是与南广高铁、云广轻轨,预计2014年年底通车,届时到广州仅需30,高铁的开通将会拉升这里房价的飞速上涨。相比于广深大城市来说,这里的确是一块“价格洼地”。

随后,记者从宝能相关人员处得知,目前宝能城市广场推出的住宅产品“誉峰”,享受着约80万㎡综合体配套,相当于5倍天河城的规模,有大型购物中心、甲级写字楼群、白金五星级酒店、潮尚风情商业街、SOHO公寓等综合业态。约5万平米云浮街和约8万㎡的购物中心,涵盖了大型影院、高端餐饮、国际品牌,与一线城市并肩的时尚潮流生活在这里举步皆享。在产品户型的打造上宝能更花费了心思,满足当地居民的生活习惯,约80-140㎡奢适户型,89平米奢享四房。并且购买宝能城市广场,更可享华南师范大学15年学位,满足孩子一站式教育。集所有优势于一身的产品质素,才会是宝能地产如此大胆的打响三四线城市房价的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