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肇庆云浮两地将开通3条公交线路

云浮日报   2015-07-29 15:34

[摘要] 近日,肇庆市交通运输局、市交通运输局联合发出《关于同意开通肇庆至云浮公交线路的批复》,标志着两市将打破彼此公交分隔,共同构建城乡一体化的公共交通网络,方便两市群众出行。据悉,待有关站牌等设施完善后,云浮市思劳、腰古等地群众可在今年8月1日后乘坐公交车直达肇庆。

近日,肇庆市交通运输局、市交通运输局联合发出《关于同意开通肇庆至云浮公交线路的批复》,标志着两市将打破彼此公交分隔,共同构建城乡一体化的公共交通网络,方便两市群众出行。据悉,待有关站牌等设施完善后,云浮市思劳、腰古等地群众可在今年8月1日后乘坐公交车肇庆。

据了解,云城区腰古镇、思劳镇肇庆市高要区,早在2000年,由高要通达汽车运输有限公司经营的县际309、310专线车,经市交通部门批准,曾延伸至腰古、思劳、冲坑墟镇,大大方便了两地群众交通出行。但由于各种原因,至2012年停运,造成群众出行不便。近年来,市人大代表伍水泉等向市人大提出《关于解决腰古、思劳、冲坑等地群众出行难问题的建议》,市人大常委会高度重视办理人大代表建议,组织市交通运输局、相关镇的负责人和有关市人大代表开展专门调研,并跟踪督促办理。

经过云浮市与肇庆市交通运输部门和运输企业多次沟通,达成了一致意见:高要通达汽车运输有限公司将投入数十台公交车,开通肇庆市长途汽车客运站至云城区腰古交管站、思劳公交站、思劳冲坑村3条公交专线。其中,肇庆至腰古、思劳的两条公交专线均经过大湾路口、马安路口、白诸客运站,约40公里,单程约70;肇庆至冲坑村的公交专线约36公里,单程约65,每趟公交车大约相隔15。腰古公交站设在腰古旧交管站前,思劳公交站设在燕兴饭店门前,冲坑公交站设在冲坑崇学堂前。肇庆市区、云浮市区乘客均可在腰古、思劳公交站接驳其他公交车来往两市。

云浮房天下二维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