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云茂高速(罗定段)先行工程启动

云浮日报  2017-02-20 10:44

[摘要] 2月17日,云茂高速公路(罗定段)先行工程在罗定围底镇启动。云茂高速公路土建工程第一合同段起于罗定市围底镇,起点与罗阳高速顺接,终于罗定市罗平镇。

2月17日,云茂高速公路(罗定段)先行工程在罗定围底镇启动。云茂高速公路土建工程合同段起于罗定市围底镇,起点与罗阳高速顺接,终于罗定市罗平镇。先行工程全长8.2公里,造价19970万元,工期33个月,双向四车道,设计车速100km/h。

云茂高速(罗定段)先行工程启动

云茂高速公路项目依次经过罗定市素龙镇、罗平镇、太平镇、罗镜镇,信宜市平塘镇、钱排镇、白石镇、丁堡镇、水口镇、镇隆镇,终点位于高州市荷花镇。项目路线总长129.7公里,其中经罗定市里程约40.417公里,信宜市里程约74.06公里,高州市里程约15.226公里。工程于2017年全面开工建设,计划于2020年底建成通车。建成通车后,从信宜到广州等珠三角地区,行车里程将缩短约40公里左右,时间将比现在缩短近1个。

云茂高速也是粤西山区一条出省通道,往东可通过广东省高速公路网络连接珠三角等城市,往西可通过广西规划高速公路连接北部湾经济区,大幅缩短粤西山区与北部湾经济区各城市之间的距离。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