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男子买房竟遇临时涨价!无奈深夜报警求助

楼市六点半   2017-03-14 14:34

[摘要] 一男人白天看过李某家房子后,下了诚意金,之后又去了其他楼盘,再返回来时就要求把诚意金退了。

今天看到这样一则消息,小肯哥觉得有必要跟大家分享一下。

事情的经过是这样的:

一男人白天看过李某家房子后,下了诚意金,之后又去了其他楼盘,再返回来时就要求把诚意金退了。

于是乎,销售办过退款手续后,男人又犹豫了,还是想买李某家,于是又回到里享家销售中心磨价,听说只要是降低一个点就成交。

但是,很多事情偏偏事与愿违,晚上过了9点后,传来一则对男子不利的消息:那就是里享家销售部表示总部将调价,直接上涨两个点,男人慌了!!

男人想:我明明是来讲价的,怎么越讲越高了,便要求销售把诚意金当定金处理掉。

销售部指出但这个是不可能的,告知男人因为系统已经操作完成了!

就在双方无法达成共识,男人叫来了警察!

近看到好多坐地起价的卖家,我想说,谁都想多卖点,但是做人要讲究起码的诚信啊,说话的价格随意改变,那么当初的定价还有什么意义呢?

这不是耍无赖嘛!

本来想写一下对付这类人的一些方法,但是无奈心有余力不足。大家对于这种问题有没有一些什么好的解决办法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