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罗定市将举办第五届房地产博览会

罗定宣传网  2017-03-27 11:36

[摘要] 记者3月22日从罗定市房地产行业协会今年第一次会议上获悉,第五届罗定房博会五一期间将在文化广场举行,会期4天,从4月28日-5月1日,各项招商及宣传推广工作已经全面启动。副市长郭伟旋出席会议。

记者3月22日从罗定市房地产行业协会今年次会议上获悉,第五届罗定房博会五一期间将在文化广场举行,会期4天,从4月28日-5月1日,各项招商及宣传推广工作已经全面启动。副市长郭伟旋出席会议。

据悉,去年我市房地产市场在经济下行的大环境下,取得了量价齐升的成绩,商品住房销售量达5715套(不含商铺),比2015年销售的4392套多销售1323套,同比去年增加30.1%。目前楼市均价为4165.45元,同比去年均价上涨16.6%。今年前两个月,全市楼盘网签成交1600多套,各楼盘销售红火,许多大型楼盘都仅存数十套。其中,进驻罗定的千亿房企——碧桂园首期推出741套房,今年1月21日开盘至今只剩下41套,两个月时间售出700套。

郭伟旋分析认为,罗定作为广东省“2511”新型城镇化试点县(市)和粤桂边工业新城,去年大力推进环市路建设和城区道路升级改造,推动了城市扩容提质,城区变得越来越宜居,越来越多的农村人口纷纷进城购房,形成强劲的购房刚性需求。而随着城镇居民生活水平的不断提升,市民改善性购房需求也大量释放,形成旺盛的购房需求。此外,去年江罗、罗阳高速相继通车,罗定的交通区位条件大大改善,吸引了众多外出乡贤回乡购房。数据显示,去年我市农民进城购房占近60%,其中外出人员回乡购房数量约占30%。

作为罗定楼市风向标,连续4年的房博会一直是市民热情参与、开发商楼盘竞相绽放的平台。随着我市楼市持续走热,很多市民和专业人士对此次房展会充满期待,有业内人士预计罗定今年商品住房的销售量将达到7000套。郭伟旋要求今年的房博会要再接再厉,更好地展示我市的精品楼盘,展示我市新型城镇化建设的新成就,继续提振社会各界对房地产行业的信心,加快推进建设粤桂边工业新城步伐。(梁子活)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