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百盛国际公馆母亲节系列活动温馨举行

云浮房天下  2017-05-13 23:02

[摘要] 5月13日,恰逢母亲节来临之际,由百盛国际公馆举办的“浓情五月,感恩母亲”主题活动在百盛销售中心顺利举行。现场准备了赠母亲康乃馨、送个性专属瓷杯、提供专业精致的美甲服务以及现场制作分享新鲜美味蛋糕等活动,通过这些活动,旨在为市民提供一个表达爱的温馨场所,以感谢广大母亲的辛勤付出。

五月是个温柔的季节,绿树吐芽、百花怒放,更因“母亲节”的即将到来而倍加温暖。

5月13日,恰逢母亲节来临之际,由百盛国际公馆举办的“浓情五月,感恩母亲”主题活动在百盛销售中心顺利举行。现场准备了赠母亲康乃馨、送个性专属瓷杯、提供专业精致的美甲服务以及现场制作分享新鲜美味蛋糕等活动,通过这些活动,旨在为市民提供一个表达爱的温馨场所,以感谢广大母亲的辛勤付出。

早晨的云浮虽然飘起了濛濛细雨,但丝毫阻挡不了广大市民在这一特殊节日向母亲表达爱的热情。早上10时许,市民陆续到场参与活动,有三世同堂一道参加的、有母亲儿子一起到场的、有年轻夫妇一同前来的,人群各不相同,但他们均有一个共同的愿望——表达爱,让妈妈玩的开心,让妈妈成为最幸福的女人!

百盛公馆举办的母亲节系列活动,让广大母亲们感受到了节日的气氛,微笑洋溢在每一位母亲的脸上。舒适的场所、轻松愉快的氛围,带给大家的是无限的温暖和感动。

爱的表达并不在轰轰烈烈,也许一句祝福的话语、一支简单的鲜花、一个温馨的拥抱,又或是一家人愉快地在一起参加某个有特殊意义的活动,足矣。

百盛国际广场,M公馆

35-68㎡第三空间

VIP全城认筹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