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年轻人如何快速稳定赚取“第一桶金”?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2017-05-22 10:21

[摘要] 在云浮,这些计划,都比不上给自己买一套公寓来得实际!一个小小的公寓,总价不高,月供仅需三四顿请客吃饭的钱,即能轻松实现做业主的梦想!

手上有点余钱的年轻人,怎么才能实现资产快速且相对稳定的积累呢?是想要存银行还是投资基金股票赚一小笔?

是来一次说走就走的旅行,丰富自己的人生阅历,为下一站奋斗更好的出发?

在云浮,这些计划,都比不上给自己买一套公寓来得实际!一个小小的公寓,总价不高,月供仅需三四顿请客吃饭的钱,即能轻松实现做业主的梦想!

公寓乃单身贵族的置业户型

小户型公寓地段都不会太差,功能又齐全,对处在事业起步阶段的单身年轻人而言方便不少。有个方便出行的小窝,工作、生活皆顺心。倘若加上楼下有商场、超市、购物中心则更划算,需要付出的成本相对较少,性价比高。拥有个小户型物业也算是对自己辛苦打拼的一份奖励!

公寓乃实现大户型置业的步。对于大多数年轻已婚购房者来说,想要一步到位购买三房或者四房的大户型住宅并不容易。于是,很多年轻人都会选择购买小户型公寓进行过渡,等到财富积累到一定程度之后再卖掉公寓,由于那时候公寓的价值已经涨超购买时的价值,相当于大赚了一笔,进行大户型置业有了更充足的资金,更好地改善居住环境。

如果待到换房时,手上资金足够实现大户型首付,小公寓就可以用来出租投资,不用卖掉公寓,只需通过公寓租金即能减轻大户型的月供压力,“滚动式置业”模式在公寓产品上表现得活灵活现,可租可售可住的过渡性产品,是非常值得购买的。

公寓可用做投资 积累固定财产

由于年轻人手中积蓄不多、工作生活还不太稳定,存在非常多的不确定因素,因此购买可居住也可投资的公寓产品成为了大部分年轻人青睐的选择。即使自己不住,也可以用来出租,以租抵供,但未来房子还是属于自己的,这样就能轻易地为未来存下一笔可观的固定财产,快速实现资产稳定积累,实现升级跨越!

购买公寓的好处数不胜数,但是购买公寓也要看具体的产品特性。一般来说,地段优越、生活、教育资源丰富的公寓,最能体现房子的自身价值,实现财产积累。如果是位于市中心地段的综合体项目,商业、教育、生活等资源集于一身,将会更快实现财富增值功能,购买时需要综合考量。

作为云浮核心城区的项目,百盛国际广场,傲居云浮汽车客运总站商圈,交通四通八达,出行方便;占据云浮市第二小学、云浮市小学、邓发小学、蟠龙幼儿园等优质教育资源(根据就近入学原则),现有云浮市中医院优质生命保障资源;未来项目将有大型百货商场、超市、娱乐购物中心,高档购物、便捷舒适生活,楼下即享!

购买百盛国际广场公寓,是年轻的你实现资产积累较佳的一种方式!35-68㎡公寓户型产品认筹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