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幸福里鸿彩云物业,你的星级专属管家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2017-05-24 18:02

[摘要] 深圳市鸿彩云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作为幸福里特聘的专业物业管理公司,是一家拥有国家物业管理、清洁服务、园林绿化、有害生物防治资质的多元化综合服务型企业。公司自创办以来坚持严谨的工作作风,实行规范化管理和标准化服务,致力为每一位业主提供超值的服务。

初次买房置业,很多人容易忽视了物业。随着人们生活品味的提高,越来越多的购房者开始注重自身居住环境的质量,小区绿化养护、配套设施、小区环境、垃圾处理等问题在购房者选择置业中逐渐是一个不可或缺的考虑因素。简单来说,小区的物业管理及服务水平越来越被购房者重视,物业水平的高低更是很大程度上能决定购房者的购买意向。

深圳市鸿彩云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作为幸福里幸福里5800元/平方米3.78云浮市环市西路东侧大塱片区0766-8322333特聘的专业物业管理公司,是一家拥有国家物业管理、清洁服务、园林绿化、有害生物防治资质的多元化综合服务型企业。公司自创办以来坚持严谨的工作作风,实行规范化管理和标准化服务,致力为每一位业主提供超值的服务。

房产作为资产保值增值的一种选择,能不能充分发挥保值作用,好的物业管理也很重要。好的物业能够让房子更保值,甚至。买房子是一次性的购买行为,而物业管理在一定程度上可以看做开发商提供给业主的售后服务。鸿彩云物业,拥有物业管理贰级资质,用丰富的经验、过硬的技能、专业的团队和开拓的精神,竭力为房子维修、保养,延长住宅的使用寿命,帮其保值、。

小区的绿化,定期修剪、养护;公共卫生,定期清洁、保洁;小区设施,定期检查、修理;业主反馈的问题及时处理……鸿彩云物业,急业主之所急,想业主之所想,全新全意为业主服务,致力为每一位客户提供超值的服务,竭力为业主打造一个舒适、温馨的家。

小区安全是每一位业主所渴求的。良好的物业管理才能让业主住得安心、住得放心。鸿彩云物业坚持严谨的工作作风,对外来人员进行例行询查登记,对车场车辆进出进行有序指挥,对小区内外进行不定期巡查……他们不畏风雨、日夜坚守,只为守护每一位业主和业主家人。

每一分收获都来自不易。凭借着专业的服务水平,深圳市鸿彩云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先后荣获物业管理进社区行业管理先进单位、社区物业管理企业、区先进物业服务企业、深圳物业管理30周年特别贡献奖等十多项荣誉称号。把家交给鸿彩云,就拥有了五星级专属管家。

云浮幸福里幸福里5800元/平方米3.78云浮市环市西路东侧大塱片区0766-8322333目前主推102-170㎡(建筑面积)六层电梯花园洋房,现购房可享受1万抵94折团购优惠,更有17席临街商铺在售,详情可致电咨询项目(咨询电话:0766-832011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