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外地缴存公积金,是否可以在云浮公积金贷款??

云浮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2017-05-25 10:30

[摘要] 根据最近常见的问题:在外地缴交住房公积金的职工,比如在广州、深圳、肇庆等地缴存公积金,想在云浮市公积金贷款买房,可以吗?

根据最近常见的问题:在外地缴交住房公积金的职工,比如在广州、深圳、肇庆等地缴存公积金,想在云浮市公积金贷款买房,可以吗?

答案是:可以。

异地贷款对象:

根据《关于印发<关于调整云浮市住房公积金个人住房贷款有关政策规定>的通知》(云房金〔2016〕26号)文中的规定“允许在我市以外地区缴存公积金的职工,在我市辖区内购买自有产权住房时,向我市公积金管理中心申请公积金贷款”。

申请条件:

1、借款人连续足额缴存住房公积金6个月(含6个月)以上;

2、曾经在多处异地缴存住房公积金、在现缴存地缴存不满6个月的,缴存时间可追溯曾经缴存地公积金管理中心出具的缴存证明合并计算。

贷款额度和贷款年限:

贷款额度和贷款年限不超过云浮市住房公积金管理委员会公布的贷款额度和最长贷款年限。

所需材料:

1、借款人填妥的《云浮市住房公积金(或组合)贷款申请审批表》一式两份;

2、申请人及其配偶(或共同购房人、借款人)的身份证、户口簿原件及复印件三份;

3、申请人的婚姻状况证明资料原件及复印件三份;

4、借款人及其配偶(或共同购房人)所在单位出具的近期个人收入证明(工资表或工资存折)各一份;

5、申请人及其配偶(或共同购房人、借款人)缴存住房公积金的情况资料(包缴存时间、月缴额、缴存工资基数及比例等);

6、借款人及其配偶(或共同购房人、借款人)的《个人信用报告》(由银行提供)。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