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在云浮,哪些类型的房子是必须要买的?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2017-05-26 08:44

[摘要] 在云浮生活,以下这些房子,你可以选择不自住,但是却必须要买?为什么?哪种房子这么厉害!

在云浮生活,以下这些房子,你可以选择不自住,但是却必须要买?为什么?哪种房子这么厉害!

过渡性住房,投资实现升级跨越

过渡性住房一般是指年轻人余钱不多,但急需买房证明自己或者希望余钱不随着通胀贬值,购买相对总价较低、户型较小、但地段优越的房子。

这些房子,年轻人可以用作自己的过渡性住房,自己仅需出首付的钱,以租代供,未来房屋资源,换房时可以高价出售,作为自己的财产积累。

靠近教育资源的房子必须买

优质教育资源是影响每个家长置业的重要因素,集舒适居住功能与优质教育资源于一身的房子往往是市场的“香饽饽”,并非每个家庭都能有机会成功实现置业。这时需要家庭综合考量,优先置业在拥有优质教育资源的房子,虽然可能是二手房或者低总价小户型,但是为了孩子的将来,这些房子就算不自住,相信很多家长也会毫不犹豫的购买!

附近有大型商业资源的房子必须买

随着经济的发展,经济水平的提高,现代人总是每天都处于忙碌的状态,承受各种各样的压力,尤其是工作,上班的时间已经不够用,下班休闲购物如果在家门口能够实现就更加方便、快捷舒适,减轻很多生活负担。

在这种背景下,一些拥有大型商业资源的房子,往往受到年轻购房者的青睐。各种商业配套楼下即享,既方便家里老人的家庭生活,减少各类生活烦恼,同时也方便自己的休闲娱乐以及逛街购物,下班回家楼下各种设施应有尽有,紧张的精神得到放松,生活会更加愉悦。同时,拥有大型商业资源的房子,未来价值高功能强大,财富价值与便捷生活兼具。

那么在云浮,以上三种功能、资源集一身的房子,有没有呢?答案是肯定的,就是位于兴云东路、云浮汽车总站附近的百盛国际广场项目,主推的小户型35-68㎡公寓,低总价、轻松月供,商业配套丰富,还有云浮市第二小学、云浮市小学、邓发小学、蟠龙幼儿园等优质教育资源(根据就近入学原则),非常值得云浮市民置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