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住在M公馆,生活就是如此轻松!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2017-05-30 20:00

[摘要] 在百盛国际广场,生活就是如此方便,教育、生命保障资源步行20分钟内可达,生活资源包括老一辈的家庭物资采购,家庭聚会、休闲娱乐,楼下就可以实现,居住生活非常方便。

住在M公馆,开启幸福快乐的每一天!

6点30分

夏日的某个周五,当清晨缕阳光照进房间时,

7楼罗家的儿媳妇,已经起床做好早饭,准备叫儿子罗小凡起床上学了。

 

看他睡得那么沉,再睡一会吧,anyway,去学校也就是步行12-20的。

此时,罗爷爷罗奶奶已经吃完早餐到6层的空中花园的康乐设施进行娱乐健身。

罗爸爸则起床,在窗台边欣赏着居住片区的景色,边考虑着今天及假日的工作安排交接。

罗小凡的小伙伴——9楼姑妈的女儿黄小安,身体有些不舒服,她妈妈早早带她出门,

准备步行去离家600米远云浮市中医院看急诊,再决定是不是要去上学,步行花时约9

罗家爷爷罗奶奶带着罗小凡,沿着兴云东路铺,右转入翠石路,右转入河东路,再到云浮市第二小学。

爷爷奶奶往回走去小学附近的南联综合市场买一天的菜,然后悠闲地拖着菜篮子慢悠悠地回家。

 

回家后,罗奶奶忽然今天是儿子生日,去楼下的不远处的农商行拿点现金,

回到自家楼下的大型商场3楼去买点高档衬衣给儿子,顺便去2楼的大型超市买点家庭用品。

 
附近有中国农业银行、农商行、工商行

中午时刻

罗妈妈下班顺便去接儿子回家吃饭,12点半左右已经吃饱了,1点儿子开始睡觉,1点50分起床,爷爷奶奶再次送去上学。

吃饭时刻

5点40分,下班的爸爸接儿子回家,然后去楼下商场提前订好的高档餐厅陪家人吃饭庆祝生日,一起去附近的KTV唱K,开始familyday!

在百盛国际广场居住,生活so easy!

撑起这一舒适生活的底气,就是百盛国际广场所拥有的优越地段、便捷交通、丰富配套

加之项目本身集居住、购物、娱乐、办公、休闲等于一体的大型综合体项目规划。

交通:汽车客运站就在隔壁,交通方便快捷。

云浮第二小学、云浮小学、邓发小学、蟠龙幼儿园(就近入学原则)就在旁边。

NO.4大型购物广场:1至3层集吃、喝、玩、乐、购等为一体;

4至5层为停车场;6层为空中花园,7层以上的为第三空间公寓户型单位,整体为全方位垂直综合商业体。

在百盛国际广场,生活就是如此方便,教育、生命保障资源步行20内可达,生活资源包括老一辈的家庭物资采购,家庭聚会、休闲娱乐,楼下就可以实现,居住生活非常方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