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益华控股集团强势进驻,助力百盛国际广场再升级

————益华控股集团进驻云浮新闻发布会暨项目合作签约仪式隆重举行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2017-06-09 18:45

[摘要] 6月9日上午10点,益华控股集团进驻云浮新闻发布会暨项目合作签约仪式在云浮长州大酒店会议厅隆重举行。

6月9日上午10点,益华控股集团进驻云浮新闻发布会暨项目合作签约仪式在云浮长州大酒店会议厅隆重举行,云浮市政府副市长施东红等相关领导、云城区领导、市相关政府职能部门、广东喜之郎集团领导、益华控股集团领导、泰瑞百盛房地产相关人员、商家代表、特邀嘉宾、媒体等近100人,出席了本次活动,共同见证广东喜之郎集团与益华控股集团就“百盛国际广场”项目达成友好战略合作,共谋发展大计。

益华控股集团强势进驻,助力百盛国际广场再升级

益华控股集团强势进驻,助力百盛国际广场再升级

发布会上,广东喜之郎集团执行董事吴自祥先生首先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他表示,广东喜之郎集团自2010进入云浮以来,相继打造了世纪1号住宅项目和百盛国际广场城市综合体项目,以优品质、高质量赢得了客户的认可,一直倍受着广大市民的持续关注。此次与益华控股集团的合作,更是以为广大市民创造良好的购物、娱乐、休闲环境和体验为出发点,经过深入的考察和全面的考虑,倾力打造一站式垂直享受商业综合体,致力于向现代化、一站式的购物广场升级。

益华控股集团强势进驻,助力百盛国际广场再升级

广东喜之郎集团执行董事吴自祥先生发表致辞

益华控股商业发展中心总经理邓志鹏先生在发布会上表示,百盛国际广场拥有全云浮市最核心的黄金商业地段和最值得珍藏的、的住宅产品和公寓产品,且拥有一批忠实的用户群体,如此稳健的平台为益华控股集团的进驻奠定了坚实的基础。而益华控股集团作为广东本土百货巨头,深耕广东二十多年,不仅拥有丰富的开发经验和雄厚的资本,将为百盛国际广场带来了全新超前的运营模式。此后益华控股集团将携集团最核心的八大业态、丰富的商业经验和团队进驻,与广东喜之郎集团携手把百盛国际广场打造成为云浮地区的城市标杆和时尚的商业中心

益华控股集团强势进驻,助力百盛国际广场再升级

益华控股商业发展中心总经理邓志鹏发表致辞

百盛国际广场项目更是引起了政府的高度重视与支持。发布会上,云浮市政府施东红副市长首先就百盛国际广场项目的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高度的赞扬。对于此次益华控股集团与广东喜之郎集团携手合作的百盛国际广场项目表现出高度的重视和寄予殷切期望。他表示,广东喜之郎集团和益华控股集团的强强联手将让百盛国际广场锦上添花,项目将从品质、业态、功能等方面为我市树立全新的标杆,使原本零散的商业格局有效整合,大幅度提高城市品位和形象,促进我市经济进一步发展。

益华控股集团强势进驻,助力百盛国际广场再升级

云浮市政府施东红副市长发表致辞

广东喜之郎集团与益华控股集团的签约完成,标志着百盛国际广场成为云浮经济发展又一张绚丽名片和市民休闲、购物、娱乐的又一独具特色的场所。据悉,益华控股集团进驻百盛国际广场,将充分整合各方优势资源,建立集购物、餐饮、娱乐、休闲于一体的商业中心,不但能为消费者提供良好的购物环境和休闲娱乐体验、影响云浮商业的格局及城市居民生活品质的提升,更能引导百盛国际广场经营者做旺商业,给百盛国际广场住宅、公寓产品等持有者带来产业,带来巨大的经济效益。

益华控股集团强势进驻,助力百盛国际广场再升级

广东喜之郎集团与益华控股集团项目签约仪式

据悉,百盛国际广场位于兴云东路之上,雄踞城市核心地段,多维路网全城覆盖,交通四通八达,附近就是汽车站商圈,人流车流较大,是难觅的聚集城市人气、财富的商业旺地,地段价值不言而喻!

益华控股集团强势进驻,助力百盛国际广场再升级

项目1至3层集吃、喝、玩、乐、购等为一体;4至5层为停车场;7层以上的为第三空间公寓户型单位,整体为全方位垂直综合商业体。目前35-68㎡的公寓户型正在火热认筹中。

益华控股集团强势进驻,助力百盛国际广场再升级

益华控股集团强势进驻,助力百盛国际广场再升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