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金九楼市云浮看房团再次起航,探访城区品质笋盘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2017-09-04 16:32

[摘要] 随着金九楼市黄金期的到来,楼市抢房的"火药味"也愈发浓烈。在这个选择性多、优惠大的购房大季节,云浮房天下免费看房团于9月2日再次出发,为广大购房者提前物色“金九”笋盘!

随着金九楼市黄金期的到来,楼市抢房的"火药味"也愈发浓烈。在这个选择性多、优惠大的购房大季节,云浮房天下免费看房团于9月2日再次出发,为广大购房者提前物色“金九”笋盘

早上九点,看房团网友们在约定地点——市府广场集合之后,便开启了本次看房之旅。此次看房团参观项目为目前城区内和最为热销的楼盘——百盛国际广场。

十左右的,看房车便到达了百盛国际广场。项目工作人员早已做好迎接准备,他们热情接待了各位看房网友的到来。随后,置业顾问专业的向看房网友们介绍了百盛国际广场的区位、概况及整体规划。市汽车总站的百盛国际广场,凭借着其历来是商业旺地的区位优势、垂直一站式的商业综合体规划,以及坐拥城区醇熟资源配套等项目优势,让广大看房团网友赞不绝口。

为了真切的感受M公馆的户型魅力,置业顾问们带领着一众网友参观了样板房。整个过程中,网友们相互交流探讨,或是向置业顾问提问了解。现场气氛浓烈又融洽。不少网友看了样板房后都惊叹M公馆户型居然如此方正实用——的35平米的户型也住得舒适,68平米的户型居然也能做两房一厅!加上主办方为本次看房团网友大手笔地甩出了98折的优惠大折扣,让不少网友怦然心动。

11点左右,为期半天的看房活动在笑声中结束。临走时,百盛国际广场还精心为广大看房网友准备了丰厚的礼品,人人有份。半天的看房之旅让网友们对百盛国际广场的了解又加深了一个层次。云浮房天下也会陆续推出其它看房活动,优质的房源,周到的服务和便捷的平台,期待您的参与。

项目介绍:

百盛国际广场目前在售35-68㎡精品公寓,百变空间,自由组合,功能齐全,户型方正,空间实用率高;总价低、月供压力小,是办公、居住、投资的不二之选。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