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引以为豪!云浮这2个村入选国家级示范名单

发现云浮  2017-09-15 15:46

[摘要] 广东这11个村又被国家委以重任!其中云浮就占了2个入选国家级示范名单!

厉害了!

广东这11个村又被国家委以重任!

其中云浮就占了2个,

入选示范名单!

快看看有你家乡吗?

环境整治示范村:应已完成村庄环境整治,在污染有效控制、公共环境整洁、管理规范有序3方面卓有成效。

美丽乡村示范村:应达到国家标准《美丽乡村建设指南》和《财政部关于进一步做好美丽乡村建设工作的通知》等相关要求。

不仅如此,

示范村还将发挥示范作用,

让咱们的农村生活更加宜居!

来看看我们大广东都有哪些地方

光荣上榜!有你家乡吗?

广东省入选的11个村分别是:

环境整治示范村

广州市从化区吕田镇莲麻村

韶关市翁源县江尾镇连溪村

江门市鹤山市址山镇禾南村

揭阳市榕城区仙桥街道篮兜村

云浮市罗定市附城街道丰盛村

美丽乡村示范村

广州市番禺区石楼镇大岭村

汕头市潮南区成田镇简朴村

清远市英德市九龙镇塘坑村

中山市南区曹边村

揭阳市空港经济区砲台镇南潮村

云浮市云城区思劳镇城村

云浮入选的这2个村,

你最看好谁?

快来为自己的家乡加油吧!

既然能被国家住建部点名拟表彰!

看到“美丽乡村”四个大字,

是不是眼前一亮?

来,一起认识一下这2个村吧~

环境整治示范村:附城街道丰盛村

“十里黄金水岸,千年古邑县治”。罗定市附城镇丰盛村委张屋村,山环水抱、风景宜人,古城墙、古树、古渡头交相辉映,就像撒落在泷江河畔的一块“绿色翡翠”,吸引不少观光客前往采风。目前该村河景观亲水平台、钓鱼台和供村民日常娱乐的休闲公园已全面完成,并全面启动“农家乐”乡村游,大力发展生态旅游、文化旅游、观光休闲和优质蔬菜等优势产业,很适合亲子游哦!

美丽乡村示范村:思劳镇城村

城村位于云城区思劳镇国道324线南面,村内古屋、古井、古树、小桥流水、亭台楼榭,令人目不暇接,是云城区倾力打造的美丽乡村旅游新景点。城村近千亩油菜花全面绽放、流金溢彩,就像一片金黄色的海洋,放眼望去,只见油菜花田野高低起伏,层波叠浪,白墙黛瓦,掩映花间,构成了一幅美丽的农村风光画卷。

没去过“城村”的人都out了呢,

毕竟城村的油菜花田可是“网红”!

共295个村被表扬,

咱们云浮就有2个突出的,

作为一名云浮人表示很激动!

给云浮这2个村点ZAN!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