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这个城市楼市缩水超一半 一数据 达74%房子一套都卖不掉!

陈言真语  2017-11-06 09:28

[摘要] 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而在这一目标指导下,今年的楼市可谓是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尤其是在,北京3.17 严楼市新政出台下,整个楼市简直就是不约而同的响应着这一号召,楼市齐刷刷的降温,不仅楼市成交量出现了前所未有的大幅下滑,就连一度高涨的房价也是不断的下跌!

我们都知道,在去年 就提出,“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而在这一目标指导下,今年的楼市可谓是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尤其是在,北京3.17 严楼市新政出台下,整个楼市简直就是不约而同的响应着这一号召,楼市齐刷刷的降温,不仅楼市成交量出现了前所未有的大幅下滑,就连一度高涨的房价也是不断的下跌!

如今,北京楼市3.17 严新政的出台,已经是走过了7个多月了,但是,从调控效果和调控力度来看,似乎看不到一点减弱的迹象,加码好像也是随时候命着!并且,今年的“金九银十”传统销售旺季,就是 的证明!

据悉,今年的“金九银十”楼市的表现相对以往来说,几乎可以用惨淡来形容!具体来看,来自伟业我爱我家市场研究院统计的数据显示,在刚刚过去的10月份,新房和二手房的销量,相比9月都还要惨淡,而且同去年同时期相比更是差别巨大!

其中,尤其是作为楼市调控风向标的北京,表现的尤为突出。其一,北京新房方面,总共才成交1133套,同去年同时期相比 了52%。其二,北京二手房方面,总共才成交3196套,同去年同时期相比,跌幅简直是吓死人, 达到了74%,几乎快到一套房子都卖不掉的地步了!

对此,来自伟业我爱我家集团的副总裁胡景晖表示,自楼市开始 严调控以来,尤其是北京的楼市,在这近一年的严厉调控下,由于各种调控政策的不断出台以及升级,使得北京的楼市市场出现了“腰斩”现象,缩水超过一半!

此外,胡景晖还表示,作为北京楼市有力支撑的二手房市场,在严厉的调控政策约束下,现在是处在低位阶段,很难再有良好的表现,来支撑起整个北京楼市!而且,在 提出的“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炒的”的定位下,北京的楼市,不管是新房,还是二手房市场,还将继续出台更为严厉的调控政策,调控力度可以说是有增无减,并且持续的时间也是更加的长久。

因此,根据楼市目前的表现来看,不难得出,未来楼市的趋势变化,可以说已经是定局了,那就是,降温、 将成为整个楼市的主导,而且,楼市持续下跌,仍将继续进行,整个楼市的调控效果将会越来越明显,楼市回归正常,也是近在咫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