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碧桂园成功竞得城区大坎大塱村地块

云浮房天下   2017-11-23 10:31

[摘要] 再拿地!碧桂园成功竞得城区大坎大塱村地块,或将缓解世纪大道西“房荒”现状

不久前,云浮搜房网率先报道了

中国房产三强碧桂园进驻郁南县的消息

引发了广大购房者的关注和咨询

时隔一个星期

碧桂园于云浮再传捷报

据云浮国土资源局公示的土拍消息显示,今天(11月21日)上午,碧桂园房产置业有限公司成功摘得我市云城区大坎大塱村旁云国土规划告字〔2017〕018号地块,这标志着碧桂园房地产继云浮碧桂园、碧桂园·城市花园、罗定碧桂园、郁南碧桂园后,又再于云浮片区落户第五个项目。

据土拍公示可知,新拍地块位于城区大坎大塱村,三河洲花园。地块往西可通往龙华路,继而抵达市中心;往东则可抵达城区主干道世纪大道。

宗地面积12914.08平方米,容积率≤3.5,建筑密度≤40%,绿地率≥30%,地块成交金额7421万元,折合楼面价约1642元/㎡。

目前该地块由附近居民种植蔬菜、放置石材原料等所用,地块四周以低矮的居民楼为主。至于项目具体何时启动施工、房源何时能入市,相关信息暂没公布,搜房网后续将跟踪进度。

据了解,世纪大道作为连接云浮东西城区的城区核心主干道,近几年备受房地产开发商的青睐。有异于世纪大道东板块楼盘林立的火热状态,世纪大道中西段目前仅有早已售罄的三河洲花园、百盛世纪1号公馆、华策星科国际等楼盘,房地产项目屈指可数,房源供应短缺。碧桂园新拍宗地作为碧桂园于云城区内第二个房地产开发项目,它的入市不仅能提升整个城区楼盘品质,更能在一定程度上缓解世纪大道西片区“房荒”的现状。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