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荔园新天地营销中心开放,全城瞩目!

云浮房天下   2017-12-18 11:15

[摘要] 盼望着盼望着,历经数月潜心雕琢,带着全城的期待,今天上午,云浮荔园新天地营销中心盛大开放,大批来客纷至沓来,引爆全城热情!

盼望着盼望着,历经数月潜心雕琢,带着全城的期待,今天上午,云浮荔园新天地营销中心盛大开放,大批来客纷至沓来,引爆全城热情!

上午10:30分,营销中心开放盛典在激昂滂湃的鼓舞中正式拉开了帷幕,荔园新天地领导人余剑锋先生就活动发表致辞,余总首先对宾客的到来致以热烈的欢迎,同时表示,有着丰富开发经验和雄厚品牌实力的荔园集团,将以的标准精心打造项目,让荔园新天地成为云浮人居的新典范。

随后,伴随着锣鼓声,醒狮闻声起舞,前来助兴,荔园集团一众领导人为醒狮点睛,致以荔园新天地红红火火的美好祝

愿。

紧接着,荔园新天地营销中心启动仪式正式开始。荔园集团领导人代表上台,共同推动启动杆,将本次活动气氛推至点,荔园新天地营销中心闪耀亮相,正式开门迎客。

恢弘的大厅、雅致的前台、舒适的洽谈区,以及70㎡巨型沙盘模型,处处释放着荔园新天地的实力与魅力,赢得了到场参观市民的高度认可与赞叹。偌大的营销中心更是门庭若市,参观、咨询的市民络绎不绝。

荔园新天地凭借着世纪大道得天独厚的区域优势和享誉广东的品牌实力,从拿地开始就备受市民瞩目。此次营销中心的开放,不仅让广大市民先睹了这座“未开先火”的大盘,荔园集团优越的建筑品质也将从营销中心得以完美展现,成为荔园新天地项目品质的“教科书”。荔园新天地也将以不断超越的姿态,谱写云浮人居新典范。

咨询电话:0766-8882666

-- End - -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