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降价都卖不出去还能买房?

陈言真语  2018-01-22 16:05

[摘要] 这个城市楼市下跌47% 降价都卖不出去还能买房?

北京的房价会下降吗?我这样一问,肯定会有很多人要骂我,并且会甩给我一大堆理由证明北京的房价不可能下降。但是实际上呢,楼市调控下,没有戳不破的泡沫,没有不降的房价。

2017年对北京的楼市可以说是寒风阵阵,自2017年3月底以后,北京的的调控政策可以说是层出不穷,有效数据显示,2017年一整年北京先后密集发布了50多条调控措施,在密集的政策调控下,北京楼市降温也是明显的,房价从4月份开始环比长时间持续下跌,成交量也不断走低。

而且,从北京住建委发布的数据来看,2017年北京住宅类产品成交同比2016年大幅度下降47%,并且到了年底,还有很多业主愿意降价卖房,房子也卖不出去。

而2018年,北京会继续坚持“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的主基调,会继续保持房地产市场调控的连续性和稳定性,楼市长效机制建设也在加快步伐。继续对北京的楼市进行新政调控,并且调控政策会进一步进行调整,对投机炒房晓的打击不会放松。

所以,总体趋势来看,2018年北京的楼市还是呈下行趋势的,房价会稳中有降。楼市全面降温、成交量不见回暖迹象、房价也持续不断走低,是不是意味着房子最容易增值和保值的产品的时代已经过去了?曾经那么火热的楼市,购房者来说真的一点儿机会都没有了吗?显然不是的。

北京作为我国的中心,不管楼市再怎么降温,房价再怎么下降,总还是有人要去买北京的房子,所以,像北京的这样的一线城市的房子不管什么时候都还是有机会的,特别是像机场周围,地铁周边等交通方便的地区的房子,这些地方的房子未来肯定还是有一定的空间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