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有人还在观望房价 有人已经买了三套房了

金融深度  2018-01-24 10:52

[摘要] 关于房价,当然是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理解,所以每个人也都有自己的行动。有的人,从2007年开始到现在就一直把钱放在银行,根本就不相信房价会上涨。而有的人,则是拼命贷款,已经买了好几套房子了。

关于房价,当然是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理解,所以每个人也都有自己的行动。有的人,从2007年开始到现在就一直把钱放在银行,根本就不相信房价会上涨。而有的人,则是拼命贷款,已经买了好几套房子了。

小张就是坚定的看涨派。他当时劝说了一心要把钱放在银行的父母,把所有的积蓄都拿下来买房子。那个时候觉得每月2000的房贷真的很高。可是这几年坚持下来,工资也上涨了很多,发现其实贷款并没有那么令人压力大。于是乎,他现在还在计划着买一套新的房子。

问过他,要这么多房子干嘛?难道是想要炒房子吗?他笑了笑说不是的,因为一套房子要留给父母住,一套要自己住,还有一套要出租出去用来偿还贷款。这样的话,他的人生基本上就圆满了。

不知道他这样的操作模式是否圆满,但毫无疑问,与小张相比,三刻大叔的同事老赵就是一个十足的保守派。大概是陷入了对牛刀之流的盲目崇拜,所以老赵在的时候并没有选择买房子,而是选择了租房子生活。结果,房子以惊人的速度在不断上涨,他那点存款,从最开始的时候可以付个首付,到现在竟然连一个厕所都买不起了。

每次聚会的时候,老赵都一直说,房子这事儿谁提他跟谁急。看来,的确是被伤得太深了。在三刻大叔眼中,老赵当年没有买房子,所以错过了走向人生巅峰的机会。现在的他,即便是工作再努力,也没有什么办法去逆袭了。就是凑凑首付,然后背着高昂的贷款,做起真正的房奴罢了。

但这事儿不能细想。因为,这是不是意味着,房价还会一直上升呢?三刻大叔不知道该怎么说,可无论如何,房价的确已经涨了好多好多,有许多人已经买了好几套房子坐等了。但是有的人,却一套房子都没有。那么,各位读者,你们身边的人对房子都是怎么看待的呢?欢迎大家留言指教!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