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新兴县打响了我市2018年土拍第一枪!

云浮房天下  2018-01-29 11:16

[摘要] 总价7.8亿、折合楼面价2174元/㎡!昨日,新兴县打响了我市2018年土拍第一枪!

2018年个月还没走完,我市土地市场却已经按捺不住热闹起来了。而在昨天(1月25日)下午,我市迎来了2018年(大面积)土地首拍!经过了激烈的角逐,位于新兴县宗地编号为云出挂(2017)038号、总用地面积为112668.5㎡的地块土拍结果出炉,云浮市天悦投资有限公司以总价7.832亿元、溢价率66.5%,折合楼面价2174元/㎡成功摘得该地块。

据土拍公示可知,新拍地块坐落于新兴县新城镇二环北路南侧,北靠二环北路,东靠枫华路。宗地面积112668.5 平方米,容积率≤3,建筑面积360303平方米,建筑密度≤30%,绿地率≥30%,挂牌起始价为4.732亿元。

前两年提及新兴二环路西北段,不少购房者的印象还是偏僻、人稀、配套欠佳。随着近两年来片区不断受到开发商青睐、投资建设,日前,区域内已分布不少知名楼盘和配套设施:筠州花园二区、美丽西河花园、祥利明珠新城、新兴县翔顺实验学校……区域内居住氛围日益浓郁和舒适,一改往日荒凉之状。

值得一提的是,新拍地块,总规划用地面积约237亩、完全按照三甲医院标准建设的新兴县人民医院新院项目也于去年5月正式动工建设,这意味着,届时,住在这里的市民几步之遥即能看大病,享受进的设备和最的医疗水平。

这也意味着,曾经不甚被看好的二环路西北段,大有逆袭之势赶超老城区,主导新兴楼市未来,成为新兴县又一个宜居示范片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