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保荔携手:联合开发成都新津花源优质地块

荔园集团   2018-04-19 17:25

[摘要] 2018年4月12日,荔园集团与保利成都达成战略合作,联合开发成都新津花源优质地块,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资源优势和行业经验,共同促进成都新津县的经济建设及社会发展。

      2018年4月12日,荔园集团与保利成都达成战略合作,联合开发成都新津花源优质地块,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资源优势和行业经验,共同促进成都新津县的经济建设及社会发展。

       荔园集团董事局主席陈健强、荔园集团西南区域总裁刘毅和保利(成都)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刘百灵共同出席签约仪式,签署战略协议。

签约仪式现场照片

签约仪式现场照片

       合作开发是新时代环境下优势互补,强强联合的高质量发展选择,本次合作项目位于成都市新津县花源镇,净用地面积43693.46平方米,合65.5402亩,二类住宅用地,容积率≤1.2,规划计容面积为52432.15平方米,荔园集团与保利成都双方将发挥自身在新型城镇化建设、基础设施建设、绿色建筑研究应用等方面的资源优势和成功经验,共同推进新津县项目的落地、共建美丽蓉城。

       位于四川省成都市新津县的花源镇,素有“鲜花之源”的美称,境内金马河、杨柳河穿境而过,环境优美,物产丰富,古为明蜀王的后花园,不可替代的生态环境和文化积淀让这里早就成为宜游宜居之地。荔园的建设目标是秉承绿色地产理念,推进绿色低碳产业高质量发展,让项目与生态环境相融、与城市文化相和谐,将更加美好的生活带给成都乃至西南区域,实现对生态文明和美丽中国的坚实贡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